选 关于描写西瓜的作文(精选
关于描写西瓜的作文( ( 一) ) 在众多的水果中,我最喜欢西瓜,因为它既好吃又香甜。
它在夏天成熟,是降暑的佳品。这个季节要是你感到酷热难熬,就去瓜摊买个西瓜,切开后,咬上一口鲜红的瓜瓤,甘甜的瓜汁会给你带来一丝清凉,一丝甜蜜。
西瓜有的是椭圆形的、有的是圆溜溜的。西瓜皮大都是墨绿色的,还有的带着花纹。西瓜瓤红的透亮,籽却黑的迷人,它们像一只只小眼睛一样,瞪着我说:“上帝保佑呀,千万不要吃我,我可是有生命的!” 这里,我教你一个吃西瓜的小窍门:把西瓜放到冰箱里冷藏半小时,再切开品尝,味道更加冰凉可口,但吃多了会拉肚子哦。
记得上个星期日,我无意中发现冰箱里藏着一个西瓜,看见它我早已垂涎三尺了!我伸出两手将西瓜从冰箱里抱出来,放到菜板上,再拿起妈妈平常切菜用的刀,放在西瓜的正中央,狠狠地用了一股力,只听“咔嚓”一声,西瓜切成了两半。我放下菜刀,迫不及待地拿了一把勺子,抱着西瓜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。吃完第一半,还想吃,于是我又抱了另一半,吃得我直打嗝,肚子像充了气一样圆鼓鼓的。当晚,我就拉肚子了,妈妈帮我揉了揉肚子,生气地说:“你总是把我说的话当耳旁风,让你少吃冷藏的西瓜,就是不听话!”我心里特别后悔,恨自己当初没听妈妈的话。
每次提到西瓜,我的口水都“滴滴答答”地往下流。美味、香甜的西瓜,我爱你! 关于描写西瓜的作文( ( 二) ) 我的家乡沂蒙山,瓜果名扬四海。其中西瓜就很受全国各地朋友们的喜爱,因为它具有早熟、个大、香甜三大特点。我爱家乡的西瓜。
春天到了,微风吹拂着大地。一片片绿油油的瓜苗在松软的土地里生长着,细长的藤蔓缀满了鲜绿的叶子覆盖着大地,郁郁葱葱,生机盎然。此时此景,我仿佛看到了满地乱滚的西瓜,闻到了西瓜的清香。
转眼间,五月份到了,也就是西瓜成熟的季节到来了。走进瓜地一看,哇!一个一个的大西瓜这里躺着,那里藏着,像是跟你捉迷藏似的。一不小心,你的脚下就探出一个大大的脑袋,给你一个意外的惊喜。走过去,轻轻的敲一下他的头皮,他就发出咚咚的脆响声,好像在喊:“我熟了,我熟了。”这时,你赶紧拿出小刀往他身上一插,只听咔嚓一声,大西瓜分家了,鲜红的汁水已经流出来了,再看一下水灵灵的瓜瓤,里面镶嵌的一粒粒瓜种,就像一颗颗黑珍珠闪着亮光,把人馋的直流口水 。赶紧咬一大口,沙沙的瓜瓤甘甜清爽,甜蜜的汁水顿时让你感到全身一阵清凉。但是提醒大家一下,不要吃的太急,要不然的话,瓜汁会从嘴角流尽脖子里,人们常说蜜甜,我们沂蒙山的西瓜比蜜还要甜呢。也就是西瓜成熟的季节到来了
朋友们,经过我的介绍,你一定在流口水吧!欢迎你五月份来我们这里做客,品尝一下比蜜还甜的西瓜。
关于描写西瓜的作文( ( 三) ) 西瓜,在水果中,它是我的最爱!大家听了一定感到不可思议吧。是啊,水果王国里,名果云集:火龙果、芒果、榴莲。。。。。。,我怎么会对西瓜情有独钟呢?别急,大家听我慢慢道来。
一天,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一片瓜园,只见满地碧绿、大如手掌的瓜叶下面,躺着一个个又胖又圆、憨态可掬的西瓜娃娃。大大的叶子犹如一把把绿伞,为这些西瓜娃娃遮阳挡雨。看,它们多么悠然、安静,喝着甘甜的雨露,又是多么的幸福! 西瓜娃娃总是穿着一件青绿相间的花衣裳,看上去并不这么漂亮。但是,切开一看,会让你目瞪口呆、刮目相看。鲜如红绸的瓜瓤里镶嵌着一颗颗黝黑发亮的瓜子,就像鲜红的绸缎上缀满了无数的黑宝石,鲜艳夺目,让人舍不得去吃。轻轻咬上一口,清凉甘甜,让人百吃不厌,满口的甘甜让人回味无穷! 西瓜不但味道好,而且还能消暑解渴。在一个烈日炎炎的酷暑,我从学校放学回来,只觉得胸口发闷、头晕难受,好像中暑了。妈妈看见了,急急忙忙切开一个大西瓜。我刚咬上一口,那一股股的清凉和甜润顿时沁入心脾,刚才的暑热也烟消云散了。“真舒服呀————”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。
虽然西瓜貌不出众,但它的甘甜,它的清凉深深的吸引着我,我很喜欢西瓜,它是我最最好的水果朋友!
关于描写西瓜的作文( ( 四) ) 夏天到了,暑假也到了,我呆在家里,在空调里享受清凉,可是满脑子想的都是可口的西瓜,一天,看到桌子上放了我的最爱,我不禁大叫起来:“哇,西瓜!”我一看见西瓜,就眉开眼笑,恨不得变成猪八戒大口大口地吃西瓜。
西瓜圆溜溜的,像个大皮球,穿着墨绿色和浅绿色的衣裳,尾巴似乎是个猪尾巴。这西瓜是不是夏姑娘用细笔勾勒,浓墨涂抹画成的?我们心里乐滋滋的,“可以吃西瓜了,可以吃西瓜了,我们可以大饱口福了。! 切开西瓜,有红红的瓜瓤,红得那么可爱,红得那么鲜艳,让人口水直流三千尺,恨不得把自己的小肚子给吃得圆圆的,西瓜发出淡淡的清香,这清香常常把小朋友的脚给勾住。
我们盼呀盼呀,真想吃西瓜呀!程老师似乎看出了我们的心思,拿来了一把水果刀,“咔嚓!”西瓜裂开了,我们迫不及待地走到西瓜面前,我们仿佛变成了一群猪八戒,大口大口地吃着西瓜。我们抢来抢去,各吃各的。有的细嚼慢咽,好像在品尝甜甜的瓜汁;有的狼吞虎咽,好像有人跟他抢似地。我大口大口地吃着西瓜,感觉很甜,一直甜到我的心里。吃着吃着,我感到无比凉爽。我情不自禁地说:“程老师家的西瓜真甜呀!” 我们吃的不是西瓜,而是农民伯伯的汗水,西瓜是农民伯伯用汗水换来的,我喜欢吃西瓜,更敬佩种西瓜的农民伯伯,还喜欢炎炎夏日吃西瓜的感觉!!那就是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