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一次春游10
这是小学这是小学最后一次春游了,也别有一番趣味。
我们来到了“长农庄鹿“,同学们脸上有一丝微笑,兴冲冲地游戏去了。我们首先分成了几个小队,我们队首先去的是”会飞的列车“,当时进去我一点恐惧心理也没有,三两下的跳进车里系好安全带。列车开始启动了,车开始慢慢地摆动起来,高潮到了!车开始180度的上下摆动整个人在不知不觉中被抛上天空,同学们都在尖叫着发出各种各样的声音,停下来后一旁的同学吓得面如土色,瑟瑟发抖地说;”回到地面的感觉真爽!“
其次是“大摆锤”,我这是第一次玩,听同学们说它会把你甩得魂飞魄散。我忐忑不安地一步一步地登上楼梯,此时我看到农庄的风景如同山清水秀般的一幅画,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坐上了大摆锤。开始了!摆得很高就像草原上被阵阵风掀开的青草。就这样结束了,还没回过身来就停了。
之后,我去开卡丁车。我坐上了卡丁车,就想坐在地上一样。我踩油门踩到底,我还不知道踩油门要踩两下才开到急速,同学们笑嘻嘻的从我旁边飞驰过去,踩了两下才发现开到了极速。这时,上帝好像给予了我赛车手的力量,转眼间我直奔第一。
还没玩够就要走了,最后一次小学的春游就到此结束了,我们依然开开心心的返回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