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一次春游11
记得小时候,在一个周末,我跟爸爸妈妈去体育公园春游。
我们驾车来到了体育公园。刚踏进这里,我就看见了乒乓球馆、篮球场、棒球场等。公园里有许多花草树木和大大的湖面,湖上有一座桥,从桥上走过,可以走到小岛上去。现在是春天,红梅开放了,像一个个可爱的小姑娘。
我们又走了一会,来到了一片草地,这片草地绿油油的。太阳公公被枝繁叶茂的大树挡住了,但还是有一缕光露了出来,我们就把毯子铺在这儿。我们拿出了妈妈昨天准备的食物,有牛奶、苹果、香蕉、饭团,还有好多小零食,真丰盛啊。吃饱喝足后,爸爸把吊床挂在两棵大树之间,就躺了上去。妈妈也躺在毯子上睡午觉。我呢,就坐在毯子上玩。小鸟不时飞过,落在了大树上;太阳逐渐亮了,光突破大树的防御照了进来。不知不觉中,我也睡着了。
醒来以后,我发现爸爸妈妈也早醒了。我们就去借了一辆三人自行车,随后就开始环游体育公园了。我们骑着自行车一路行驶,看到了许多美丽的风景:湖面亮晶晶的,像一面银光闪闪的镜子,我向湖面看去,在里面发现了我们风驰电掣的身影;湖边新长出的小草,碧绿碧绿,像刚抹上了绿油漆,在阳光的映照下,显得更加生机勃勃;在路边的小道旁,还有几尊古人的雕像,透露出一股沧桑的气息,仿佛穿越了时空。
到时间还车了,我们也该回家了。这次春游可真愉快,所以现在我还记忆犹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