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一次春游8
又是新一年的春天,又是一次有趣的春游,又是相约在这美丽的大自然中。不过,与每次不同的是:我们这次不是在唐山市内,而是在山水好、风光好的迁西。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。
我们这次去了两个地方,一个是梦境庄园,一个是五虎山。梦境庄园里哪里都是树,哪里都是水,哪里都有“古典”的房子——好像真的在梦境一样,美极了!
令我最难忘的还是——五虎山。因为它让我感受到了新鲜的空气和世外桃源的魅力!
连绵不断的青山,清澈见底的小溪,还有水平如镜的湖水……组成了一幅又一幅美丽的自然风景画——五虎山。成片的梨花林,仿佛被浸泡在花的世界里。雪白的小花、细细的枝干、淡淡的清香…… 陡峭的山坡、墨绿的树丛、轻轻的微风、各色各样的小野花还有大自然里的动植物。这一切是多么和谐呀!
起起落落的山坡,好像是一层层楼梯;清澈的湖水,好像是一面镜子;轻轻的微风,好像妈妈温暖的手抚摸着你的脸……
我爱这里的山,我爱这里的水,我爱这里的小动物……
总而言之,言而总之,我爱这里的一切,我爱这美丽的大自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