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一次春游13
在我的记忆中,儿时的往事如同满天繁星一般,这些经历有的是去大沟脚嬉戏,有的是去盘龙公园打闹,有的是去七花广场嬉戏。在这些经历中,令我最难忘的是去头塘坝春游。
记得那是三年级的一天下午,老师异常兴奋的来到教室,大家都用奇怪的眼睛看着老师,老师兴奋的说:“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,明天上午,我们去头塘坝春游,记得带水和零食去!”没等老师说完,鸦雀无声的教室顿时欢声笑语,与其他班的宁静形成了很大的对比。
第二天,我们背着书包,拿着水瓶高高兴兴的坐上了接我们的公交车,一路上,同学们也没闲着,车上全是我们优美而欢快的歌声。终于,我们来到了头塘坝,这儿好美啊!一大片松树林,绿油油的,万里无云,偶尔,会有一些同学见到一两只小鸟。老师带头说:“我们先来一个游戏,游戏的名字叫丢手绢。”我们围成了一个圈,一个同学不幸被选出来,他笑着给一个同学一个“惊喜”,他小心翼翼,再加上我们的平静,那同学就是没有发现……
玩着玩着我们不听话的肚子开始叫了起来,没办法,老师只好叫我们拿出背包里的东西,开始大吃起来……一次春游就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和我的恋恋不舍中结束了。
这就是一次令人难以忘怀的春游,这次春游给我了一次机会,让我感受大自然的美,同学之间的友谊,分享了我的快乐,还让我难以抹去它在我脑海中的回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