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兔子250字作文推荐
我有一只毛绒小兔子,九年前买了它,一直到现在。
它的耳朵又长又尖,中间有一大片花朵,好像头上有一束红花。脑袋是“鸡蛋型”的。一双晶莹剔透的黑眼睛滴溜溜地转动着。它有棉花似的洁白的胡子。“红宝石”鼻子下有一张微笑的嘴巴。他的身体又肥又大,胸前戴了只红蝴蝶。两只小手又粗又短,还戴着一副五指手套。那手套上绣着小鸟、白云、天空……它的两条腿可真粗,我的手掌平展才能包住一半。它的全身毛是金黄金黄的,像古代皇帝的龙袍。
它时常歪着小脑袋,饶有兴趣的看着我。我烦闷时,同它说说话,心情变开朗了许多。高兴时,和它说说,我得到了两份快乐。
这就是我的小兔。
【二】:小兔子(二年级/250字)
我家乡的邻居家,养着一只小兔子,我每次到他家玩时都忍不住要去看一下。
我最喜欢小兔子了!这只小兔子全身雪白雪白的,远远看上去,好像一堆雪团。要不是那对长长的耳朵,我还真认不出来。大家都知道,小白兔的耳朵长长的,小白兔的耳朵内部远看只要一种颜色,是粉红色的,而近看却有两种颜色,最外圈全是白色的,越里面,粉色就越深。小白兔的眼睛石红色的,水汪汪的眼睛就像是镶嵌在白雪上的两颗红钻石。红红的眼睛下面有一个尖尖的小鼻子,两侧各用三根细细的胡须。那最特别的三瓣嘴。吃东西时真的好可爱!笑嘴巴一动一动的。可爱到无法用言语述说!
我喜欢小兔子,更喜欢到自然中的每一种生物。
【三】:小兔子(三年级/250字)
班里有一只可爱的“小兔子”。
这只“小兔子”很爱吃胡萝卜,每次只要菜里一出现胡萝卜,她总是会兴致勃勃的对我说:“把你的胡萝卜给我可以吗?”“可以呀!”我经常这样回答她,然后她顺手就把胡萝卜夹走了。
这只“小兔子”很胆小,上课回答问题声音非常小,真是和小兔子一样,不出声。就算她出声了,你也未必能听见。
这只“小兔子”长着两颗大板牙,嘴巴小小的,笑起来真的很像一只可爱小兔子。她的眼睛也很小,但它拥有两颗圆圆的小眼珠子,这两颗小眼珠子不仅很圆,而且很黑,黑得发亮。它的头发也很黑,身材也很苗条,个子也不低。当她有什么问题时,总汇用食指顶着她那两颗大板牙。
你知道她是谁了吗?她,就是我的同桌,林妮。
【四】:小兔子(四年级/250字)
还在幼儿园时,一天爸爸给我买了只小兔子。这是一只可爱的小兔子,白白胖胖的身体,两只耳朵长又长,还有一双红红的大眼睛。
过了几天,小兔子好像长大了,奶奶开玩笑地说:“把它煮了,给你吃吧!”“不!”我急忙抱起兔子放在怀里,认真地说:“它是我的好朋友,不许煮!”“呵呵,除非你让能它下蛋!”奶奶笑眯眯地说。我想:母鸡能下蛋,兔子应该也能下蛋。我就等阿等……妈妈看见我每天都盯着兔子看,旧问:“你在干吗?”我说:“我在等兔子下蛋。”“傻孩子,兔子是不会下蛋的。”妈妈拍拍我的肩膀说。“哦,是吗!”我不好意思地低下头。
【五】:小兔子(三年级/250字)
我家养了一只小兔子,它活泼可爱,特别是它的样子,非常惹人喜爱。
它浑身雪白雪白的绒毛,如同一个大雪球。我忍不住伸手摸了摸,毛茸茸的,好舒服啊!椭圆的头上竖着一对白里透粉的耳朵,它的耳朵似天线般,非常灵敏,一点风吹草动,它也听得一清二楚。小兔子的头上镶着圆溜溜、红润润的宝石,晶莹剔透的,那是它的一对漂亮眼睛。它的鼻子仿佛一个倒过来的三角形,鼻子下面一张小嘴巴,与众不同,是三瓣的,嘴巴的两边各有三四根胡须,好似几条直直的细钢丝,总是一抖一抖的。小兔子短圆形的尾巴,犹如一个小小的绒球,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到它的尾巴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