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下面材料,然后作文。
有一个小镇很久没有下雨了,于是牧师准备在教堂里开一个祈求降雨的祷告会。众人中有一个小女孩,也来参加祈雨祷告会。牧师注意到小女孩所带来的东西,激动地在台上指着她说:“那位小妹妹很让我感动!”于是大家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了过去。牧师接着说:“我们今天来祷告祈求上帝降雨,可是整个会堂中,只有她一个人今天带着雨伞!”大家仔细一看,果然,她的座位旁挂了一把红色的小雨伞。这时大家沉静了一下,紧接而来的,是一阵掌声与泪水交织的美景。
要求:①根据以上材料,选好角度,自拟题目。②除诗歌外,文体不限。600 字左右。
③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人名、校名、地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