刷新自我 拈起指,翻开书扉,一缕书香萦绕着我,久久不能散去。手指间留下淡淡书卷气。不经意间,阅读就这样进入我的生活,慢慢刷新着我的生活。
因为阅读,我的生活变的精彩。每每得到一本好书,我的心总是咚咚跳个不停。翻开书,我迫不及待的看起来。那一排排铅色的小字,总是吸引着我读下去。再读下去。呵!阅读真的好有魔力!它让我在闲暇之余充分体会到了读书的惬意。我总是会情不自禁的随着书中的故事情节而或喜或忧,或悲或笑。《雾都孤儿》让我一次次的泪流满面,《三国演义》让我一次次的拍手称快。阅读让我品味了人生百态,社会曲折;阅读也让我懂得了人生真谛,生活启示。阅读把我带进了一个又一个人物的内心世界,阅读也让我了解祖国山河是多么壮美与辽阔。有时,我的梦境中也会出现书中的精彩,虽不真实,但却华美。有了阅读,我的生活不再寂寞与空虚,代之的,是生活的精彩与多姿。
因为阅读,我的生活变得充实。阅读中的感觉,是需要每个人亲自体会的,那种充实之感,让人如痴如醉如歌如狂。我不知晓他人的感受,但我的的确确就是这样。阅读,让我穿越千年时空,与李白树下邀月;阅读,让我回归自然的怀抱,把我身上的每一个
细胞都沐浴着明媚的阳光。我如饥似渴,我夜不能寐,阅读带给我的是无止境的求知欲,我真的希望自己大脑中的每一寸空间都是满满的知识。这就是了!这就是了!这就是阅读带给我的充实!
因为阅读,我的生活变的更加快乐。读书人的日子总是快乐的吧,天天与书为伴,与书共眠。而我,又何尝不是呢?每一天,用快乐的心情去面对一切。我不轻言放弃,是因为书中告诉我,要坚强。我是坚强的,因为我是快乐的。这快乐,是书带给我的的礼物,我又怎能不去珍惜呢?朋友,嘴角上扬,请保持。其实,快乐就是这样简单。
阅读带给我的,有太多太多。我没有太过华美的辞藻,我所讲述的一切,都是从心而发。当阅读走进我的生活,慢慢刷新着我生活的每一天,我想我会好好珍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