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中处处有风景。辽阔的大海是风景,巍峨的高山是风景,静谧的星空是风景,湍急的河流是风景……这些都是自然的风景。其实,生活中有些美好,它们都掩藏在事物的深处甚至背后,要靠我们锐利的双眸去发现,像辛勤劳动的背影、父母的挚爱、他人的相助……其实,它们也是风景,而且这些风景更会让人陶醉,为我们的生活增添光彩!
请以“ 这也是风景”为题写一篇作文。
要求:(1)以自己或周围人们的经历为素材,内容具体充实;(2)有真情实感;(3)文体不限(诗歌、戏剧除外);(4)不少于 600 字;(5)文中请回避与你相关的人名、校名、地名。